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南益阳市政协委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2017年01月09日 10:20 | 作者:李保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6日,参加湖南省益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深有感触“市政协全会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益阳市政协党组采取五项举措:一是强化学习教育。采取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确保全体干部熟知各项换届规定。全会前,市政协对220余名新委员进行专题培训。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市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发送短信、发放学习资料等方式,广泛开展换届纪律宣传。三是加强组织引导。会前提前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作动员、提要求,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四是抓好责任落实。先后多次研究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要求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切实担负起严肃换届纪律的责任。五是加大监督力度。会前,全体政协委员和工作人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郑重向组织做出承诺,并坦诚接受监督。(李保)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委员 政协党组 《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