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重庆市政协全会新推“移动履职”APP

精简简报材料 打造“掌上政协”

2017年01月09日 10:53 | 作者: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记者日前从重庆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处了解到,为主动适应信息化时代发展,更好地服务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重庆市政协积极打造“掌上政协”,于2016年8月着手开发“重庆市政协委员履职移动服务平台”(重庆政协APP)。将于2017年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前投入使用。

重庆政协APP有“我的履职”“通知公告”“提案管理”“社情民意”等八大板块,委员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查看本人履职信息、会议通知公告,查询本届政协各次公开的提案、本届政协所有社情民意目录及处理结果等,还可在所属组别、界别和专委会范围内进行交流沟通,分享信息。

重庆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期间,委员可通过下载重庆政协APP,及时了解所提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办理情况和会议动态。为创新会议服务工作,厉行节约,会议还将减少简报材料的印发数量,把会议日程安排和简报等信息通过重庆政协APP发布。(记者 凌云)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全会 “移动履职”APP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