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刘伟主持

2017年01月09日 11:19 |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1月6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翟鲁宁、赵家军和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并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恪尽职守、以身作则,把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压倒性态势和巨大成就,深刻归纳“四个相统一”的重要启示经验,科学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明确提出今后的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超凡的政治智慧、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彰显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把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进行到底的战略定力,标志着党对自身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高度,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的新发展。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修身立德,坚守正道,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度自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党章》和《问责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好带好管好。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干事创业有为的良好氛围。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刘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