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北京凤凰画院旗袍会年会在京惊艳启幕

2017年01月09日 13:37 | 来源:京华网
分享到: 

image002.jpg

2017年1月7日上午,由北京凤凰画院主办,中国旗袍会全球艺术联盟北京总会承办,北京石景山区星乐汇培训学校、杜鹃艺术中心、佳沃畅享美术馆、北京海淀区红博馆、北京阳光智汇科技发展中心协办的“北京凤凰画院旗袍会——中国旗袍会全球艺术联盟北京总会年会”在北京市海淀区佳沃畅享美术馆隆重举办。

image004.jpg

北京凤凰画院旗袍会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艺术联盟北京总会长、北京凤凰画院院长张荣欣,北京凤凰画院名誉院长王晓卉,著名山水画女画家李丽,著名女画家范一冰和北京凤凰画院旗袍会——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艺术联盟北京总会副会长杜鹃、刘晓红、冬爽珍、李栓劳及众多会员出席本次年会。

image006.jpg

旗袍,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作为文化符号,旗袍象征着东方特有的典雅和婉约之美。张荣欣会长在年会致辞中对2016年中国旗袍会北京总会的全体会员取得的荣誉予以肯定,并对2017年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展望。她说:“北京凤凰画院的宗旨是继承和传播东方的传统美学,并在艺术氛围中培养对美的鉴赏力。我们全体成员不仅要注重提高专业的技能,更需要在生活中真正地去触摸传统文化在现代生活中的存在。”

image008.jpg

身着旗袍的佳丽们汇聚一堂,一组组精彩的旗袍走秀,尽情舒展着旗袍演绎着的东方典雅之美。轻盈的步履,婀娜的身姿,优雅的气质,穿透岁月的魅力,独特的韵味,让现场变得如此怡人;或优雅俊秀,或富雍容,或魅绝冷艳,或端庄秀丽,或清新淡雅,或优雅大气,佳丽们款款步伐充满着时尚的味道,洋溢着时代的气息。

image010.jpg

小朋友们载歌载舞,成人和儿童组合的亲子秀,亦是引得掌声阵阵。

在过去的2016年,凤凰画院为会员提供了国画、书法、京剧、茶道、香道、古琴、绳结艺术、道家养生及旗袍文化等培训和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活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会长的精心管理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员人数在快速增加,团队专业化正逐步成型,全体会员们不仅收获了健康,更收获了美丽。

image012.jpg

在欢笑声中,年会渐渐进入尾声,食品烘焙,开心合影,会员们共同共同的心愿就是祝愿北京凤凰画院2017年发展得更加强大,会员们像糕点一样更加甜美地相聚相守。

image014.jpg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团结一心,不断进取,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北京凤凰画院旗袍会——中国旗袍会全球艺术联盟北京总会年会”在美丽、幸福、感动的掌声中完美落幕。(刘北南)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北京凤凰画院 旗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