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文史学习委和教文卫体委召开十二届市政协2016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2017年01月09日 15:09 | 来源: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办公室
分享到: 

12月21日,文史学习委主任吴世民主持,教文卫体委主任王守法出席。教文卫体委专职副主任钱卫通报了《关于就十二届市政协2016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工作方案》,研究室副主任欧阳彤就工作报告作说明。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报告的总体框架,认为工作报告站位高、角度新,思路清晰、内容充实,展示了一年来政协扎扎实实推进相关工作的良好格局。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不仅面向政协委员,也面向中央、面向市委市政府、面向广大市民,是社会各界了解政协的一面重要窗口。为此,与会委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在保持简洁明快文风的基础上,要能更系统地反映政协全面工作;二是要更加突出政协特色,更加突出北京特色,尤其是在指导思想上,要更好地结合政协实际和北京定位;三是政协理论研究的地位要更加突出,政协创新实践要理论先行,提升工作实效,引领履职方向,坚定政协事业发展的信心。与会委员还就城市副中心建设、营改增税制改革、委员换届选举、大气污染治理、运河文化保护、港澳台侨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十分具体的建议。


编辑:杨岚

关键词:工作报告 政协 文史学习委 教文卫体委 北京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