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文史学习委召开《北京文史资料》编委会会议

2017年01月09日 15:12 | 来源: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办公室
分享到: 

12月20日,审议《北京文史资料》82辑,讨论下一阶段文史资料征编工作。文史学习委主任吴世民出席,编委会副主任万建中主持。



《北京文史资料》第82辑共收文章15篇,全书近20万字。根据稿件内容,分成了“人物春秋”、“抗战风云”、“往事回眸”、“旧京琐忆”四个板块。人物春秋主要介绍在京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人物;抗战风云主要介绍抗日战争期间的往事;往事回眸主要是作者追忆往事以及交往过的人物故事;旧京琐忆主要反映老北京的风俗风貌。与会编委对82辑稿件进行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委们指出,要进一步挖掘政协委员资源,做好文史资料的征编规划,借助社会机构力量开展口述史料征编等工作,继续做好“三亲”史料的征集,发挥好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


编辑:杨岚

关键词:北京文史资料 文史学习委 北京市政协 人民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