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举行

台盟中央部署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

2017年01月09日 15:18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台盟中央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近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会议就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了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并对2016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会议,并为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作工作报告。海南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致辞。

林文漪鼓励大家学习先进,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参政党的履职实践中,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

对做好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杨健要求,要围绕中心,彰显特色,进一步明确参政议政工作方向;要总结经验,建章立制,进一步激发全盟参政议政的活力;要搭建平台,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期间,林文漪一行会见了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等海南省领导同志。

编辑:薛鑫

关键词:台盟中央 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 参政议政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