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北京市政协常委会决定1月12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吉林讲话

2017年01月09日 15:33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12月27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决定明年1月12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开展〈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立法协商工作情况及委员主要意见建议》。会议听取了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起草小组的决定》,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

吉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快推进关键性改革的要求部署。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关于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和关于推动城市治理向纵深发展的要求部署,广泛汇聚各界智慧和共识。

吉林说,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本届市政协的最后一次全会,市政协机关要全面抓好筹备工作落实;各位常委和委员要倍加珍惜荣誉、珍惜时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投入到全会中。

会议期间,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还召开了第五十四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唐晓青、陈平、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马大龙、蔡国雄、闫仲秋、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编辑:杨岚

关键词:市政协 召开 吉林 市政协常委会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