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温州苍南警方侦破一起涉枪特大贩毒案

2017年01月09日 16:02 | 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杭州1月9日电(记者陈晓波)浙江温州苍南县警方日前侦破一起涉枪特大贩毒案件,抓获毒贩吴某和包某,缴获冰毒1200余克以及仿“六四”枪支1把、子弹4颗等作案工具。两名嫌犯已被刑事拘留。

2016年12月中旬,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公安分局禁毒侦查员获悉有毒贩子携带大批冰毒潜入苍南县灵溪镇从事贩毒活动。通过侦查,侦查员摸清犯罪嫌疑人包某、吴某个人信息和藏身地点、活动规律以及可能携带枪支等重大信息。

吴某和包某刚完成毒品交易,正在灵溪镇某路段准备上车,抓捕人员果断出击,迅速控制两人,当场缴获冰毒200克,并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到仿“六四”枪支1把、子弹4颗、折叠刀、指环套等作案工具。抓捕组随后又在包某、吴某的出租房缴获冰毒1000余克。

据龙港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吴某和包某从“上线”购买冰毒后,以浙闽交界一带为据点实施贩毒犯罪,还从其他渠道购买了仿“六四”枪支、子弹等作案工具。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和包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曾珂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