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广州市委会调研组赴潮州调研全域旅游建设情况

2017年01月10日 09:59 | 作者:穗进参 | 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分享到: 

近日,民进广州市委专项课题调研组在民进广州市委会副巡视员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梁晓玲带领下,前往潮州市调研潮州市以古城深度文化体验旅游为引擎,推动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的情况。民进广州市委员会委员、参工委委员李健晖,参工委委员管乐,广州市绿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黎明、范伟杰,民进广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副调研员周方颖参加了调研。

潮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娜、潮州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李桂蓉等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参加了座谈。调研组还听取了潮州市文物旅游局、规划局等政府部门职能部门的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深入到潮州古城、龙湖古寨,实地考察了旅游建设推进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潮州“慢休闲、深体验”的古城旅游开发模式,游览主轴、集散门户、游客中心等重要节点的规划建设、新业态的扶持以及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面对的问题等有了深入了解,下一步将对课题进行进一步深化,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广东省及广州市全域旅游发展凝智聚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广州市 全域旅游建设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