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走进酒泉并辐射嘉峪关玉门

2017年01月10日 10:06 | 作者:穆建民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2017年1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许进赴甘肃酒泉,为九三学社酒泉市委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培训班讲授社史。

许进以《我对九三学社的几点认识》为题,讲述了九三学社建社和发展历史,回顾了九三学社先贤与中国共产党创始人携手共进的深情厚谊,分享了祖父许德珩当年与广大热血青年一起投身反帝爱国运动的故事,讲述了姑父邓稼先为祖国“两弹一星”事业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以及王淦昌、赵九章、陈芳允、王选等九三学社先贤发展科学的前瞻思维、不遗余力提携后辈的境界和为国无私奉献的精神。

多名学员感动得热泪盈眶。大家认为,这次培训触动很大,进一步增强了对九三学社组织的认同感,增强了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自豪感,对今后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明确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参政党成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年新起点,一定要发出时代声音,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作出贡献。

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春福,九三学社酒泉市委主委马德敏,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酒泉市委会负责人,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委员、所属市直、肃州区、玉门市、敦煌市等地方(基层)组织委员和骨干社员,以及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九三学社甘肃省委直属玉门油田支社社员共70余人聆听了讲座。(穆建民)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 酒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