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上海一对母子猝死在出租屋内 多日后才被发现

2017年01月10日 11:02 | 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出租屋

上周四,虹口区提篮桥街道一民宅内,一对母子被邻居发现双双死亡于屋内。儿子50多岁,母亲已80多岁高龄,母子二人均为上海户籍。这对母子究竟为什么会同时在屋内死亡呢?记者前去这个小区进行了探访。

事发的房屋位于虹口区榆林路上临潼西村小区。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小区为老式住宅小区,这对死亡的母子就租住在一楼。邻居们表示,最后一次见到他们已是2016年12月25号的事情了,直到最近有个邻居发现屋内好几天没有动静,前去一看,才得知这对母子均已在屋内死亡。

临潼西村居民:“那个老婆婆八十几岁,她胆子很大的,她去一看,屋内没人。她就叫这个阿姨拿个手电筒照一照,发现老太躺在地上死了,儿子死在楼上。”

记者了解到,这个房子是这对母子半年前刚租的,大约有20平米,分上下两层。楼上楼下各放置了一张床。

邻居们说,母亲平日卧床不起,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全由儿子照料。记者发现,房屋的门口有一袋垃圾,里面有好几个饮料瓶和零食袋。

居民们说,这些就是儿子平时给母亲吃的食物。

居民们说,这些就是儿子平时给母亲吃的食物。

临潼西村居民:“反正他们家没有做过饭的,每天都是粥,稀饭的,房间里很脏很脏。”

小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儿子有吸毒史。法医目前鉴定,母子的死亡原因均为猝死。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编辑:秦云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