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西省政协机关集中观看《“蝇贪”之害》警示教育片

2017年01月10日 14:52 | 来源:光华时报
分享到: 

2016年12月28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中观看《“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对精选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归纳了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主要特点,分析了发生腐败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深刻揭示了基层“微腐败”问题对党和人民事业带来的严重危害。对这些案件的查处,充分表明了省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集中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利益的坚强决心。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从腐败分子堕落蜕变的轨迹中汲取教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绷紧纪律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牢牢守住道德底线,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政协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还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研讨,撰写心得体会。 (李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蝇贪”之害》警示教育片 江西省政协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