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宜春市政协开展“干群心连心 点亮微心愿”活动

一份“微心愿”显示浓浓爱心

2017年01月10日 14:58 | 来源:光华时报
分享到: 

1月5日下午,一辆载满爱心的中巴车从宜春市区驶向洪江镇年坪村。在宜春市政协副主席、市纪委副书记蔡佩兰的率领下,部分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来到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洪江镇年坪村,开展“干群心连心点亮微心愿”爱心助学暨走访贫困户活动。

去年12月,宜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在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干群心连心、点亮微心愿”活动。在“微心愿”征集阶段,几份类似的心愿引起了市政协驻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洪江镇年坪村第一书记的注意,来自年坪小学的几名小学生不约而同地写道需要“文具用品”,为核实“微心愿”的真实性,年坪村第一书记前往年坪小学了解情况。在交谈中,年坪小学校长说道,“村里条件还好的都把孩子送到宜春市区读书了,在这里上学的孩子,家庭条件都比较有限”“因为缺少体育器材,乒乓球台、篮球架等都只是摆设”“学校老师的办公桌椅一直都是借用村里的”……市政协驻年坪村第一书记将情况汇报后,得到了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当即决定将“微心愿”升级,以“干群心连心点亮微心愿”活动为契机,组织市政协委员开展一次爱心助学暨走访贫困户活动。

1月5日,宜春市政协“干群心连心点亮微心愿”活动组一行来到年坪村,给年坪小学全校50余名学生每人送上崭新的书包及一套学习用品,给困难家庭的学生送上助学款,给学校赠送了办公桌椅和体育用品,随后还走访慰问了该村优抚、低保对象及困难群众等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钟声)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干群心连心 点亮微心愿”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