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就康养产业发展赴广东惠州市调研 万鄂湘参加

同期开展 “观故居 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2017年01月11日 14:00 | 作者:崔恒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元旦的节日气氛还未褪去,民革中央新一年度调研工作的大幕就已经拉开。2017年1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广东省惠州市,就康养产业发展等进行调研,并开展“观故居 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调研组考察了仲恺幸福旅游文化产业园和潼湖生态智慧区,并就广东省惠州市康养产业发展环境进行了实地调研。万鄂湘祝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赞同惠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的思路和举措。万鄂湘表示,发展康养产业对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全社会“健康老龄化”的巨大刚性需求亟待满足,康养产业的发展状况直接影响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水平,从而影响经济结构调整的完善程度,通过开发“第二次人口红利”,可以助推经济发展方式成功转型,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对扩内需、促就业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万鄂湘还前往惠州市陈江街道幸福村瞻仰廖仲恺先生纪念碑,开展了民革中央2017年首场“观故居 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万鄂湘表示,要以廖仲恺先生、何香凝女士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鼓舞广大民革党员,号召他们向廖仲恺先生、何香凝女士学习。



在粤期间,万鄂湘还就“司法体制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听取了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和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中共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市长麦教猛、市政协主席陈训廷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崔恒)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中央 万鄂湘 调研 康养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