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濮阳市政协首用PPT“解说”政协工作报告

2017年01月11日 14:27 | 作者:王振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用PPT形式来作政协工作报告,不仅形式新,而且加深了委员们对上一年工作的印象。”在1月8日召开的河南省濮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首次用PPT图文并茂介绍工作内容,受到委员们的点赞。

此次濮阳市的政协工作报告,委员们不再只是盯着手里的书面文字或者看着政协主席作报告,而是看着会场内4个电子显示屏,凭借图像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和问题,或根据效果图去了解今年政协各项工作部署的具体情况。

会后,市政协委员郭辉说,“报告形象生动,有助于大家快速了解、掌握报告内容。往年听完报告还要反复看几遍,才能加深对有些内容的认识和理解;今年看到照片、图表等就对报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振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政协工作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