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积极履职 继续前进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委员(扩大)会暨总结表彰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6:47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7年1月8日,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召开了十二届二次委员(扩大)会暨总结表彰会议。主委许皞,副主委闫增爱、张晨钰、尹成远、张志茹,以及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社员一同深入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驻会副主委闫增爱代表社市委所做的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一年来,社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社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换届工作为重点,紧密围绕中共保定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信息等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同时,广大社员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成绩斐然,从不同的侧面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为保定市的各方面建设贡献了力量。

会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保定市委2016年工作思路》和《九三学社保定市委主委班子成员与机关人员联系基层制度》。16名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对2016年支社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向大会作了汇报。

许皞主委在总结讲话中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政治交接、增强履职能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民主党派的换届是领导班子新老成员的更替和组织人事的调整,也是其政治纲领、政治理念、政治主张和优良传统的交接与传承。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九三学社的工作相对新形势对参政党的要求、相对广大社员对我们的期待,还存在不少差距。在新的征程开启之际,大家要树立危机意识、发挥特色专长、广泛吸纳优秀人才,把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传承下去,并善于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集中各方智慧、发挥各种优势、协调各类关系,将自己所学为九三学社、为社会服务,推动全社工作做好、做实、做新。在谈到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时,他强调,各基层组织要活起来、动起来、学起来、长起来,以科学发展的态度来加强自身建设,来增进组织凝聚力和归属感,并用我们的聪明和智慧,为推动保定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分别表彰了2015—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信息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科技三社、科技一支社等6个支社和韩一菲、孔春梅等20名社员受到了社市委的表彰。(王烨)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社员 总结表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