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严隽琪会见中共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

2017年01月12日 14:53 | 作者:于溯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1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会见中共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

1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民进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前来走访的中共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张维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晓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朝阳区委会主委战春燕一行。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常委、秘书长高友东陪同会见。

严隽琪对吴桂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民进中央多年来得到了朝阳区细致周到的服务,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民进中央与朝阳区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交往,这次区委领导亲自上门征求意见建议,这种深入扎实的作风值得民进认真学习。严隽琪对朝阳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朝阳区的未来发展更是充满信心。

严隽琪指出,民进中央作为在朝阳区的驻地单位,也要把自己的工作与朝阳区结合起来,发挥智力资源优势,为朝阳区域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鼓励朝阳区民进会员双岗建功,服务好朝阳区工作大局;依托民进教育文化领域的优势,在朝阳区开展文化惠民、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社会服务工作。

吴桂英对民进中央多年来通过各种方式帮助朝阳区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这次到民进中央,是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征求对朝阳区的意见建议,为驻地单位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保障。朝阳区是首都的面积、人口、经济大区,国际化程度高,区域发展不均衡,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也比较多,在今后的发展中,需要民进中央进一步给予关心和支持。吴桂英还介绍了朝阳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非首都功能疏解、环境治理、参与副中心建设、冬奥会筹备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对民进朝阳区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共朝阳区委办常务副主任许嘉宁、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朝阳区房管局、太阳宫地区、朝阳交通支队等相关领导随同走访。

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办公室主任王建国,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陈鸣、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参加了会见。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严隽琪 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