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浙江:绷紧安全生产弦狠抓责任再落实

2017年01月12日 15:44 | 作者:金梁 | 来源:浙江日报
分享到: 

11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抓好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emgrand_sccj_6

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根据部署要求,再动员再检查再落实,进一步落实属地监管、行业监管责任和直接监管职责,确保责任“零漏洞”;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协调配合,清除监管漏洞、盲区和死角,确保检查全覆盖;进一步推进隐患整改,隐患不整改坚决不放过,隐患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隐患整改后仍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坚决不放过,确保隐患“零容忍”。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地要根据春运、春节特点和重大活动的安全保障要求,针对消防、交通运输、烟花爆竹、渔业船舶、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轨道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防范措施,排查整治隐患,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应急处置,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好转。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安全生产 责任 落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