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阳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年01月13日 10:01 | 作者:田方 | 来源:贵阳网
分享到: 

1月1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市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保建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陈鲁西、石洪,市政协秘书长王廷志出席。

会上,致公党、民建、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相关区(市、县)政协主席,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等积极发言,从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加强对各区(市、县)政协工作的指导,加强委员培训,促进发挥界别和专委会作用等方面,向市政协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保建向参会代表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对市政协党组工作既给予充分肯定、又指明改进方向,这是对政协工作的倾情鼓励和极大鞭策,我们将认真倾听、加以改进,不断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保建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贵州时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同心同向同行,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推动贵阳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保建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政协党组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更加注重对委员的服务和管理,进一步把委员的作用发挥好;更加注重议政建言的质量,不断提升调研视察、建言献策、跟踪督促的水平,推动党政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解决在实处,进一步把监督的实效转化好;更加注重自身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政协干部队伍,进一步把部署的工作落实好,确保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民主生活会 王保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