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襄阳市委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暨“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7年01月13日 14:22 | 作者:李庆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7年1月11日上午,民进襄阳市委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暨“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推进会。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晓明、民进襄阳市委会主委罗敬东,襄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襄阳市委会原主委武保建及襄城、樊城、襄州区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进襄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先华主持。民进市委会全体委员及广大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主委徐媛坤同志传达学习了民进湖北省委会关于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通知及实施方案”。

罗敬东作2016年民进襄阳市委会工作总结,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的7条建议及2017年的工作思路。他说,2017年市委会工作主题是:“调整、巩固、提升、创新”。基本工作思路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民进中央、省委提出的各项任务,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中共襄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凝心聚力“十三五”,积极献计出力,打造服务中心大局的特色品牌;着力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巩固和深化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加大信息工作力度;以自身建设为重点,突出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党派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发挥界别优势,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新途径,不断开创襄阳民进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会议还对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民进襄城总支获得参政议政先进单位称号,樊城总支获得社会服务先进单位称号,襄州支部获得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称号。王雪莲等50名获得优秀会员表彰。

程晓明同志对民进襄阳市委会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2016年8月市委会领导班子顺利完成了新老交替,产生了年富力强,勇于担当,积极谋事干事成事的新一届市委会,他谆谆告诫与会会员:“大好局面,来之不易,全体会员,务必珍惜”。同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新一届市委会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开拓创新的行动,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勇立潮头,担当使命,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监督,搞好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用实实在在的成绩为襄阳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建设“两个中心、四个襄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庆)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进市委会 “两学一跟”学习教育 共产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