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枪击和劫持事件 枪手被击毙

2017年01月17日 10:22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一起枪击和人质劫持事件,所幸这起事件未造成严重后果,枪手被警方击毙。

据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美国弗吉尼亚州法尔克斯县警方接到报案,两名男子称他们在一栋民宅内遭到枪击,正开车前往医院就医。警方随后赶往枪击发生地,看到民宅冒出烟雾,并听到有枪声传出。

警方称,当时接到一名男子报案,该人称自己被劫持在屋内,由于房屋被点燃,他呼吸困难。但劫持者不停从屋内向外射击,消防员无法进屋施救。

警方后通过电话与劫持者进行谈判,但对方拒不合作。当劫持者出现在民宅门口时,警方向其开枪。这名男性嫌犯最终医院身亡。

目前这起事件正在调查中。案件初期报案的两名男子在医院接受了治疗,遭劫持的男子因吸入烟雾,获救后在现场紧急接受治疗。


编辑:秦云

关键词:弗吉尼亚州 枪击和劫持事件 美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