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天津调料造假窝点调查:已控制多名造假嫌疑人

2017年01月17日 10:30 | 作者:赵朋乐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李鸿忠:对调料造假窝点铁腕出手打击

食药监总局责成核实,严查违法行为,并联合公安部派员现场督察;目前已经控制多名造假嫌疑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天津独流镇西北民主街附近一假醋窝点,灌装机边,执法人员正在现场检查。灌装机后是一个简易的“水塔”,里面是勾兑好的假醋。A12-A13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大路

- “工业盐勾兑色素造酱油 废料回收做出‘十三香’”追踪

1月16日,新京报报道天津市静海区独流镇调味品造假窝点聚集,假冒劣质调味品流向多地,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表示,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责成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负责人立即向天津市政府报告,严肃查处制假售假违法犯罪行为,彻底整治制售假冒伪劣调味品问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作出批示,要求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清理清查行动。北京食药监局表示,正在密切与天津的监管部门配合追查造假调料的去向。

编辑:梁霄

关键词:天津 调料 造假 窝点 调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