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冷水江市政协党群组调研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6:58 | 作者: 苏又民 | 来源:娄底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3日,冷水江市政协开展调研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政协党群组一行20人在副主席朱卫平的带领下,先后到冷水江市残疾人就业基地永长稻田养鱼合作社、湖南省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宏达公司、冷水江市玉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调研,冷水江市残联党组成员陪同。

政协党群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创业就业负责人现场汇报,了解残疾人创业就业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残疾人创业带动就业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就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鼓励各负责人一定要做大做强,以创业带动就业,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就业。

随后,政协党群组在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座谈会,冷水江市残联理事长刘业辉向政协党群组作残疾人工作汇报。政协委员们对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对残联近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卫平指出,市残联一是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推进残疾人创业就业,以残疾人创业带动就业,确保残疾人稳定。二是市农业、畜牧、水利、人社等部门要加大对残疾人创业就业的扶持力度,从资金、项目、技术、信息等方面予以倾斜。三是要转变残保金征收方式方法,保证残保金征收不下滑,确保增加残疾人事业资金投入,保障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的资金。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冷水江市政协 残疾人 创业就业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