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新委员 建新言

安徽天长市政协全会分组讨论会侧记

2017年01月18日 10:17 | 作者:钱福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还没有发言!”“还有我!”1月3日,安徽天长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当天下午,工青妇、民族宗教、台侨属组分组讨论会即将结束,大家还在争取发言机会。

“艺术教育的重要性没有得到充分重视,学生应该德智体全面发展,艺术教育师资力量薄弱,希望加强艺术教育。”刘翠华委员呼吁。“挖掘文化资源,发展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农村旅游,打造特色小镇、颐养小镇。”张宗兵委员建议……天长市政协此次会议3次委员分组讨论,216名委员共发言537次,平均每位委员发言2.5次,委员们积极发言,为改革发展献策,为民生问题建言。

“早先以为不过是举举手,鼓鼓掌,没想到是真的在参政议政!”新委员刘纯在小组讨论时不禁感慨:“未来五年,我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多关注民生。”(钱福美)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天长市政协 安徽天长市政协全会 分组讨论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