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2017年01月18日 10:59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1月17日下午闭幕。



上午举行了大会选举,李士祥当选为北京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李士祥现任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洪涛、刘江平、闫满成、杨静慧、张庆、周正宇、赵会民、柯文进当选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1月17日上午的小组会上,市政协委员们还对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有的委员建议应限制目的不纯的食品职业打假诉讼,有的委员表示报告行文中“伤医事件”的表述不妥当,有的委员建议完善产权制度和保护。



1月17日下午3时,大会举行闭幕会,会上听取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市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据大会提案组获悉,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023件,立案967件。


编辑:杨岚

关键词:市政协 北京市 北京市政协 政协委员 人民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