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福州市委书记与委员协商新福州建设

“和企业家一起应对压力”

2017年01月19日 09:46 | 作者:陈小刚 黄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完善体制机制。”……1月9日,福建省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中,经济界别委员小组讨论尤其热烈。

讨论中,现场气氛活跃,协商“真刀真枪”,达成广泛共识。委员们纷纷表态,将珍惜事业、珍惜责任、珍惜荣誉,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积极为民代言,全心为民履职。委员们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企业扶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高端人才引进、体制机制完善、民生福祉增进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40多条意见建议。来自政府职能部门的委员和列席同志与企业家委员频繁互动,现场答疑解惑,采纳合理意见,达到了委员知情、直面协商的直观成效。大家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平台优势,定期征集一个主题,开展调研协商,促成困难一个一个解决、成果一个一个显现。

市委书记倪岳峰参加了该组委员的分组讨论。他认真听取委员发言,不时与委员们就福州新区建设、自贸区政策、人才引进、金融支持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该组委员畅所欲言、直抒己见,让人有共鸣、受启发。他表示,福州市正在“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深入实践“3820”工程、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海上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等战略思路,市委、市政府将和企业家们一起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他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委员提出的建议,鼓励广大企业家保持定力,挖掘潜力,通过政企各方携手并进,携手共建新福州的美好未来。(陈小刚黄凌)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州市委书记 委员 新福州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