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 邵国荷出席

2017年01月19日 13:46 | 来源: 中华网城市
分享到: 

1月17日晚,政协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综合汇报,对不予立案的提案逐项进行了审议,审议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本次大会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积极咨政建言,踊跃提交提案。邵国荷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充分发挥提案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广泛多层制度化开展。要把握“提案不在多而在精”的要求,引导委员强化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多提有价值、有分量的提案。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办双方要进一步深入贯彻《政协安徽省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要进一步加强提案督办工作,健全提案跟踪督办和成果运用反馈机制,深入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努力提高提案工作科学水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邵国荷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