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打通“最后一公里”建立履职大格局

湖南省“政协云”正式上线

2017年01月20日 14:21 | 作者:刘洋 杨荧 王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进入首页,胖乎乎的蓝色卡通人物跑出来打招呼,变换着各种呆萌的姿势,这就是‘政协云’宝宝。”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与会人员见证了政协云的正式上线——政协云宝宝首次公开亮相。

湖南“政协云”是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研发的政协履职平台,包含政协履职服务、提案办理、社情民意、远程协商等12个管理系统,通过网站、手机APP、微信等载体,运用图、文、影、音多种展现方式,融合线上线下,使委员能随时随地提出微提案、微建议,开展微协商,实施微监督。使政协履职活动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打通联系委员群众“最后一公里”,建立起党委政府、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社会公众之间“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上下联动,多方互动”的履职大格局,打造“不落幕的政协全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政协云” 移动互联网+大数据 政协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