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7年01月20日 15:1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王琼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王勇指出,这次全国统战部长会议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推进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把统战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智慧和力量。

王勇要求,要结合我省实际,做好具体的贯彻落实:一是今天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二是立即整理好相关材料,向省委常委会汇报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三是春节后尽快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进行进一步贯彻部署。

会议还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机关各处室要按照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早谋划,早部署。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德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联党组书记符宣国,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蒙国海、副巡视员张少珍及省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海南省委统战部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王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