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希捷关闭苏州工厂是商业运营决定

2017年01月20日 16:06 | 作者:任笑元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希捷关闭苏州工厂是商业运营决定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针对美国希捷科技公司近日关闭其苏州工厂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昨日表示,这是希捷集团正常的商业运营决定,是基于企业全球范围内的战略调整,与中国投资环境无关。

01300535336534136725729803148

希捷公司日前宣布关闭其位于苏州的一家工厂,引发舆论关注。孙继文在昨日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中回应相关媒体提问时指出,希捷公司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均对这一事件做出了详细通报,希捷苏州公司关闭是希捷集团正常的商业运营决定,是基于企业全球范围内的战略调整,与个别媒体所说的所谓中国投资环境恶化无关。

中国官方日前刚刚出台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的20项措施。孙继文指出,这充分证明,中国将继续坚持扩大开放,中国利用外商投资领域将放开更宽。中国的投资环境不但不会恶化,未来对外资准入的限制将进一步减少,对外商投资企业和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将不断加强,中国的营商环境将更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希捷 苏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