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奇葩“地锁”占车位:旧自行车、麻将桌上阵(图)

2017年01月22日 13:43 | 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到: 

289924340

占车位的旧自行车废轮胎等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昨天,市民乔先生向武汉晚报反映,江岸区二曜小路上,许多人用旧自行车、汽车轮胎、板凳等占车位,实在有碍观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二曜小路,一进路口就看到两台老旧的自行车停在路边,路面上埋设着铁环,自行车锁在铁环上。沿二曜小路走了一圈发现,这样的“地锁”近三十个,破旧自行车、板凳、残损麻将桌、货架,各式各样的物件锁在地面上,用来占据车位。

“这条路上没有规划停车位。”一位用自行车占了车位的居民说,这一片建了几十年了,也没有停车的地方。现在家家户户都有车,停车成了大问题,只能见缝插针,路边成了最好的停车场。但路面有限,车子越来越多,大家开始安装各种“地锁”抢占车位。

家住附近的周先生表示,还是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合理规划,解决市民停车难题,尽早让这些有碍市容的奇葩“地锁”退出舞台。

编辑:周佳佳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