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车窗被砸大洞车主郁闷:车内空电脑包引来小偷

2017年01月22日 14:47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面包车停在自家店面门前,清晨被发现车窗被砸出一个大洞,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昨晨,汉南区纱帽街一电脑维修店店主十分郁闷:自己将一个空电脑包放在车内,没想到引来小偷。

吴先生在纱帽街朱家山北路经营一家电脑维修店。昨天清晨,吴先生前来开门营业时,发现自己停在店门口的面包车后车窗被砸出了一个大洞,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一个空电脑包被打开,两个装路由器的空盒子也被打开并丢在一旁。吴先生意识到是有人破窗盗窃,于是赶紧报警。

民警很快赶到,作了详细记录并拍了照片。吴先生称:自己车内没有什么财物,只有一个空电脑包忘了拿走放在面包车后座上。小偷可能看中了电脑包才砸破车窗玻璃行窃。为了避免车内报警器报警,小偷还把车内的电源线扯断了,使得车辆不能发动。虽然小偷没有偷走什么东西,但车窗要换,还有电源线重新接上,起码得花费上千元。

民警提醒市民:年关来临,大家不要把贵重的东西放在车内,更不要把包包之类的东西放在车内显眼处,哪怕这个包包是空包包,以免引起小偷的关注,即使没有偷走什么东西,也容易造成对车辆的破坏。

编辑:梁霄

关键词:车窗 大洞 郁闷 电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