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娄底市政协赴冷水江市考核政协工作

2017年01月22日 15:39 | 作者:伍莲姣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1月13日上午,由娄底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孝贵带队的目标管理考核组来冷水江市考核政协工作。

汇报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朱卫平详细介绍了冷水江市政协2016年工作情况。一年来,市政协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围绕 “三个创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足球运动发展、文化市场执法现状等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委派8个民主监督小组共32名民主监督员深入市内8家职能单位开展民主监督。同时,积极督促各部门单位办理好委员提案,自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共收到提案124件,实际立案112件,立案率达90.3%,办复率达100%,委员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罗孝贵对冷水江市政协2016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协紧扣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创新履职方式,调研视察、文史资料、提案督办、活动平台建设等工作亮点纷呈,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开辟了新的渠道、架起了新的桥梁,成绩令人鼓舞。同时,罗孝贵要求进一步巩固积极向上创新学习的能力,利用好政协平台,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发挥智囊库、参谋团作用,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力争2017年度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更有生机、更富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赵郁夫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娄底市政协 冷水江市 政协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