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百姓的事儿装心里

青岛两会代表委员进社区听民意

2017年01月23日 09:45 | 作者:代桂云 赵维枫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来说!”“我反映一个问题!”“我有两个问题……”1月17日,在青岛市市区两会召开前夕,民盟青岛市委“代表委员进社区”活动在市北区延安路街道明霞路社区举行。30余位群众抢夺麦克风,争先恐后向在场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反映问题。

“我们来社区听取群众的呼声,并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到两会上去。”活动一开始,青岛市政协委员陈蕴新先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什么事都可以说吗?”一位60余岁的大叔直爽地问到。得到肯定答复后,他反映,其所在小区供暖只有18度。“我们小区居住的大部分是老年人,这个温度太低了!”大叔希望代表和委员们将这个问题反映一下。

“我来说!”他话音刚落,坐在记者旁边的一位阿姨站了起来。她希望有关部门能为失业人员提供供暖补贴。

“我们小区房屋质量有问题,消防设施只是摆设……”现场的居民们抛出更多问题。

代表委员们表示,有些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调研,可能解决起来需要一定的时间,请居民们谅解。“能给我们装到心里去就行了!”一位阿姨喊出来,现场一片掌声。

编辑:薛鑫

关键词:青岛两会 代表 委员 进社区听民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