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四川省政协港澳委员视察眉山市教育工作

2017年01月23日 10:13 | 来源:眉山市教育体育局
分享到: 

1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高烽率省政协港澳委员及列席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侨胞、台胞一行,莅临我市视察了校园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参加视察的还有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省委台办主任周敏谦,省政协委员、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省政协委员、副秘书长李华锋,省政协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钟勇。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冠城七中国学馆、教学区、生活区等,就学校建设、周边环境治理、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品质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视察结束后,委员们就眉山民办教育发展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加快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等方面进行了的交流,对眉山市全方位关注民办教育,关注学校发展,给予一致好评。

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副市长毛洪涛,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蓉、秘书长胡建辉,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廖仁军陪同视察。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省政协 港澳委员 眉山市教育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