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将与墨西哥加拿大领导人重谈北美贸易协定

2017年01月23日 10: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1月20日,唐纳德·特朗普在美国国会宣誓就职,正式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称,将在和墨西哥及加拿大领导人即将到来的会谈中,开始重新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

特朗普在上任第2天表示:“我们将会晤加拿大总理,且将会见墨西哥总统,我们将展开与NAFTA有关的协商。”

特朗普将于本月31日接见墨西哥总统潘尼亚尼托(Enrique Pena Nieto),与加拿大总理杜鲁道(Justin Trudeau)的会面日期则尚未底定,但预计“近日”就会敲定。

当地时间1月20日,特朗普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在其就任之前他就曾多次表示,要就北美自由贸易协议重新谈判。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特朗普 墨西哥 加拿大 北美贸易协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