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河南省鄢陵县政协春节慰问贫困户 帮贫济困送温暖

2017年01月23日 13:48 | 作者:康世保 王景绍 | 来源:映象网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鄢陵县政协了解到,为进一步密切与贫困群众的关系,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知晓度,1月16---20日,鄢陵县政协扶贫工作队分成三个小组,再次来到所包村帮扶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鄢陵县政协扶贫工作队走村入户,与贫困对象进行深入交谈,同时完善帮扶台账,传达国家惠民政策及政协领导的关怀,进一步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和困难诉求,掌握贫困户实际情况,以便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扶贫工作。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鄢陵县政协对精准扶贫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去,形成领导带队,干部冲锋,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良好状态,多次深入群众身边,落实扶贫政策,并出资10万元,帮助7户特困群众修建了房屋和道路,添置了基本生活用品。这次慰问共为4个村的17户贫困群众发放了价值15865元的慰问品。这是县政协开展精准扶贫的一次有力举措,也是聚焦民生,服务大局的有效践行,这种接地气的爱心行动受到基层百姓的一致好评。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省鄢陵县政协 春节慰问贫困户 帮贫济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