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法国总统候选人菲永:有必要建立欧洲防务联盟

2017年01月23日 15:1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法国总统候选人、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接受《世界报》(Monde)采访时表示,有必要建立欧洲防务联盟。

菲永表示:“跨太平洋防务联盟的存在并不过时,相反,这是有必要的。但这丝毫不是对伊斯兰极权主义的防御,该势力企图破坏从巴基斯坦到尼日利亚的广大地区的稳定。”

他补充称:“在大多数情况下,主导北约的美国的政策并不是针对伊斯兰极权主义的解决办法,相反却是问题。”

他认为:“美国在中东犯下了错误,他们对那里的局势负有部分责任。无论是不是特朗普,欧洲都应该构建自主的防务。”

他指出,希望“已经做出巨大努力并增加了国防预算的德国能够支持”法国。

他强调:“我并非提议建立一个统一的欧洲防务体系,而是建立欧洲防务联盟。我们应该共同利用资源,建立欧洲的工业并成立一个为防御外部干预提供资金的基金。”


编辑:秦云

关键词:法国总统候选人 菲永 欧洲防务联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