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房屋遭强拆财物被哄抢 警察未立案不久后放人

2017年01月23日 15:38 | 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到: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石佛镇关庄村的十一户村民,昨天给我们打热线反映称,1月15日晚上11点多,他们的房屋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的强拆,连家具家电都还没来得及搬出来。另外,这些村民还说,他们家里的财产有的还被人“顺手牵羊”了。事情是否属实?


村民用手机拍下的画面:


1月21日,记者来到关庄村,看到这里已经是一片废墟。村民们说,他们的家具家电还有置办的年货全被压在废墟中。说起当时的情形,村民仍然心有余悸。

2017年1月15日晚上11点55分,去俺家门口,踹门踹可响,叫开门呢,我没开,他们把门用铲车捣开,之后进屋七八个人,把我拉出来,衣服我都没穿上,拉住俺那一口不让动,俺俩要去里面拿东西,不让我们拿。

村民说,这些拆迁人员有一百多名,当时都戴着口罩,身份不明。最让人气愤的是他们在拆迁过程中哄抢村民的财产。


两副镯子,一副银的,一副金的,还有一对耳坠、项链。

编辑:杨岚

关键词:房屋遭强拆财物被哄抢 房屋遭强拆 财物被哄抢 强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