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观察 观察

与其集“五福”,不如带家人拍张全家福

2017年01月24日 10:4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闻:随着过年脚步的临近,去年火爆一时的“手机集五福”活动也重出江湖。只要用手机支付宝扫描周围的“福”字,集齐五个“福”后就可以和网友瓜分2亿现金。一张最难筹到的“敬业福”,也让很多骗子盯上这个热点。记者在网络上发现,网上“福卡”售卖价格从20元到100元不等,其中“敬业福”卡最俏,这些出售“福卡”的卖家通常只愿意以“先钱后卡”的方式交易,但风险往往就潜伏其中。据了解,全国多地出现网友因为购买福卡被骗。

1120367138_14851539840411n

点评:去年春节抢“敬业福”的火爆场景又回到眼前,好像全世界都在集“福”,为集齐“五福”,离开手机一小会儿就有错过1个亿的感觉。网络营销从企业端来说无可厚非,但新春佳节,本是与家人团聚享受天伦之时,对于网友而言,与其独自抱着手机集“五福”,不如陪着父母出游拍张全家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五福 家人 拍张 全家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