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省政协领导走访看望老同志

2017年01月24日 14:37 | 作者: 聂扬飞 | 来源: 安徽日报
分享到: 

1月22日,安徽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副主席张学平、曹征海、童怀伟、邵国荷和秘书长王启敏,走访看望或委托有关同志看望了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金山、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宝顺,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多良,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王光宇、孟富林、方兆祥等,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看望中,徐立全等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状况,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徐立全向老同志介绍了省政协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省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在历任省政协主席奠定的良好基础上,与主席会议成员一道,用心用情用力把省政协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和帮助,多提宝贵意见。

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和省政协工作取得的新进步给予热情赞扬,祝愿省政协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徐立全 政协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