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苏州寒山寺月薪8万招方丈?假的

2017年01月24日 14:50 | 来源: 法制晚报
分享到: 

“苏州寒山寺招聘和尚,月薪1.6万元,包食宿,出差上门做法事,按小时发放补贴,做满三年后月薪达2.2万元以上,方丈月薪8万元、免税有年终奖。”

20170124002126_7997aa1e62b3654a51783ad9c49b1c51_1

网络图

最近,不少人的朋友圈里都出现了这么一则奇怪的招聘启事,标题为“苏州寒山寺招聘和尚”。

招聘启事里还注明了具体要求:“男生,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211或985高校、能背诵《金刚经》、《法华经》优先。上班期间戒色禁烟酒,但下班以后不干预私生活。”

另外还招各地分寺住持,实习期一年,每月视香油多少分红,实习期满方丈会亲自传授“七十二绝技”,面试地点为“苏州寒山寺佛香阁二楼”,面试时间为,1月23日至1月26日。

诡异的是,其中留下的联系方式居然是个人微信号。

《法制晚报》记者就此联系苏州寒山寺求证。一位工作人员斩钉截铁地称:“假的,我们从来没有发不过这样的信息,而且我们有自己的佛学院。”

查询网上信息发现,2011年的时候就出现过所谓“寒山寺招聘尼姑”事件,而且时不时就会冒出所谓某某寺院招聘的消息,当然都是假的。

编辑:周佳佳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