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茂名市政协探访帮扶村困难群众

2017年01月24日 14:59 | 作者:董玉奎 | 来源:茂名日报
分享到: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精准扶贫”春节慰问活动工作的要求,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心强、副主席黄辉带领市政协、中国联通茂名分公司、广东广电网络茂名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到扶贫点电白区罗坑镇福地岭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黄心强一行首先来到福地岭村委会亲切慰问了困难群众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要树立脱贫的信心。黄心强说,市政协与茂名联通公司、茂名电信公司组成扶贫工作组,在镇委、镇政府的支持下,在乡亲的配合下,前一阶段的扶贫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乡亲们发奋图强,自力更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有劳动能力的乡亲可以外出打工,在家的乡亲要有效利用土地资源搞好生产,改变生产种植结构,种植荔枝等高效农作物,要大力开展养鸡、养鸭、养鱼、养猪等副业,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乡亲可以拓展加工业,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多途径致富;扶贫单位要整合自身资源,采取有效的方法,有针对性开展扶贫工作。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年内摘掉贫困的帽子。

黄心强非常关心五保户的生活情况,亲自来到五保户家中对他嘘寒问暖,送上节日礼品,祝他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春节。


编辑:薛鑫

关键词:茂名市政协 探访帮扶 困难群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