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济源市政协举行新春茶话会 张战伟张宇松出席

2017年01月24日 15:15 | 来源:济源网
分享到: 

1月23日,市政协新春茶话会举行。市领导张战伟、张宇松、贾宏宇、李军星、田国强、王伟、高俊魁、王惠民、王恩平、仝柯峰、谭江、孔庆贺、宫鸣等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往昔、共话未来、喜迎新春。

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新春茶话会。

市委书记张战伟发表讲话,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向在座的各位同志、各位朋友,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驻济各单位,向驻济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离退休老干部,向所有关心、支持济源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战伟说,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团结奋斗、笑迎挑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呈现出良好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张战伟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工业强市、旅游富民主战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管党治党焕发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要坚定方向、站稳立场;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要聚合力量、干事创业。

张战伟强调,2016年12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指出,“让我们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大力弘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精神,在中国和世界进步的历史潮流中,坚定不移把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直至光辉的彼岸。”作为愚公移山精神的原发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倍感鼓舞。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挖掘、宣传、弘扬这一宝贵精神财富,利用好这一最大钙源,补足精神之钙。要以开展“学愚公移山精神、树当代愚公榜样、促济源跨越发展”主题活动为契机,在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不忘初心、敢为人先,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济源建成又富又美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吴丽鸣、李宏民、杨随林、赵永贵、冯正道、胡亚锋、李拴根、侯波、刘钦安、卫祥玉、卢远、李社会、苗圃、李立社、王军霞,济源检察分院检察长王宫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孟侠,市级老领导任传国、范正刚、李长会、王克荣、贾善忠、郝祥国、刘存敏参加新春茶话会。

新春茶话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卫祥玉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2016年全市重点工作展示宣传片和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济源市政协 新春茶话会 “十三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