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祥鹏航空开通昆明往返吉隆坡航线

2017年01月24日 16:47 | 作者:陈静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祥鹏航空开通昆明往返吉隆坡国际航线

中新社昆明1月23日电 (陈静)23日8时50分,祥鹏航空8L9595航班满载180名乘客,从云南昆明飞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标志着祥鹏航空昆明往返吉隆坡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祥鹏航空开通的第三条马来西亚航线。

t014cd545c96ded424d

据祥鹏航空介绍,该航班每周一、三、五、七执飞,于北京时间8时50分从昆明起飞,12时35分落地吉隆坡。返回航班于13时35分从吉隆坡起飞,17时15分落地昆明。

继开通昆明往返沙巴、昆明往返槟城航线后,祥鹏航空此次开通昆明往返吉隆坡航线,有利于推动昆明与吉隆坡的民间往来和文化交流。

此外,为方便云南及全国各大城市旅客前往吉隆坡,祥鹏航空还将于二月、三月期间推出“国内+国际”联运。无论是从云南省的西双版纳、芒市、思茅,还是从武汉、深圳、重庆、西安,出发去吉隆坡,均可享受联运价格。

据祥鹏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祥鹏航空将继续拓展东南亚航线布局,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立体航线网络,助力昆明打造成为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的航空旅游集散地。(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昆明 祥鹏航空 吉隆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