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医生驾车撞人后逃逸 泰然自若正常上班

2017年01月24日 17:29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1月23日,怀有一个月身孕的王女士,再次登门找到杨德武家,希望杨家出具一份书面谅解书。王女士登门恳求,是希望能将肇事逃逸的丈夫魏某取保候审,让一家人春节能团圆,同时也让丈夫见病床上老父亲最后一面。魏某的父亲已经肺癌晚期,22日病情加重,目前仍在抢救中。


医生驾车撞人后逃逸

网络配图


此时的杨家,也同样沉浸在悲伤之中。5天之前,杨德武81岁的父亲杨天德过马路时,被王女士的丈夫魏某开车撞倒,作为医生的魏某未停车施救,而是驾车继续去上班。杨天德老人被路人发现,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去世。事发次日,魏某所在医院的院长登门道歉。

“我们没有写书面的谅解书,但我给家属和交警表示,愿意口头谅解。”杨德武说,他们得知魏某家庭情况特殊,魏某本人是农村出来的大学生,父亲癌症晚期,妻子怀有身孕,杨家一家人经过几日平复心情,最终选择谅解,但他们对魏某作为一名医生,肇事后选择逃逸的行为依然无法理解,“有违医生救死扶伤基本道德准则,让人无法理解。”


老人被撞飞

肇事车逃逸 老人抢救无效去世

23日,谈及5天前的车祸,资阳市城东新区宝台大道半山风情小区前的清洁工人记忆犹新。女清洁工人说,被撞倒的老人,就居住在半山风情小区内,她恰好认识。

清洁工回忆,当天7点25分左右,天还没大亮,四周一片模糊。她刚刚走到上班的这个路段,忽然“砰”一声巨响,紧接着一辆轿车开了过去。“以为车上东西掉下来了,走近一看是个人!”

正在这时,住在小区内一名护士,走出来碰到了这一幕。护士认出被撞的是小区内的老人杨天德,她一遍抢救,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7点30分,杨德武赶到现场时,救护车已经赶到现场。“肇事车不见了,现场也没有作保护。”杨德武说,父亲被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抢救,但当天下午2点多,父亲还是离开了人世。

“父亲虽然80多岁,但是每天早上都步行几公里去老城区喝茶,没想到出这么大的事。”杨德武说,父亲从斑马线上过马路,交警测量出被撞飞了20多米,肇事人和车辆均不知所踪。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医生驾车撞人后逃逸 医生撞人后逃逸 医生驾车撞人逃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