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2017年新春联欢会

2017年01月24日 17:50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恭贺新禧,鸡年大吉;猴岁呈祥,长空五光十色;鸡年纳福,大地万紫千红。1月22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2017年新春联欢会,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严以新、闫小培、曹鸿鸣与中央机关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万钢在联欢会开始前向全体同志拜年。他代表致公党中央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中央机关2016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万钢为2016年度致公党中央机关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奖。


精彩节目马上开始


两大帅哥主持登场


参政议政部的同志们演唱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并献上春联一副。



应邀参加联欢会的中央统战部一局四处的同志和中央机关干部联袂表演歌曲《得意的笑》。


组织部康凯副部长带来幽默诙谐的脱口秀《说说法律那些事儿》。


万钢主席就要上场了


五花马

青锋剑

江山无限

夜一程

昼一程

星月轮转

巡南走北 ……

一曲《江山无限》唱出了万主席心中对祖国江山的无限热爱之情。


联络部两位小伙儿献上歌曲《蓝莲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你对自由的向往…… 这表情,这动作,太到位了!



宣传部同志带来大提琴配乐三句半。感谢旸旸小朋友的友情伴奏! 接下来是办公厅的同志演唱歌曲《悟空》



我要这铁棒醉舞魔我有这变化乱迷浊踏碎凌霄 放肆桀骜世恶道险 终究难逃这一棒叫你灰飞烟灭 ……

荡气回肠的歌声把联欢会推向高潮!



社会服务部的同志给大家带来了小品《相亲》



致公中央版的“魏淑芬“和”潘富“羞涩牵手


压轴节目来了

曹鸿鸣副主席深情演唱《涛声依旧》


酝酿情绪


开唱

联欢会在优美的歌声里落下帷幕。在新的一年里,致公党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将保持昂扬的斗志,满怀激情,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

编辑:薛鑫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新春联欢会 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