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开展“送文化下乡 情暖指书庙村”活动

2017年01月24日 18:03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新年的脚步悄然临近。为了让身边的老百姓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1月20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联合雁江区委宣传部到雁江区清水乡指书庙村开展“送文化下乡 情暖指书村”活动,社市委组织社内医卫界专家以及“资阳九三”艺术团骨干成员8名,把文化、医疗送到农家小院,把暖心的服务送给群众,共迎新春。





活动现场设置了文化服务点、健康义诊点、文艺演出等。在文化服务点上,开展了送春联、送图书、送年画等活动,书法家们还结合群众需求,量身定制,现场书写春联。义诊现场,资阳口腔医院院长、九三学社社员舒洁带领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群众检查诊治,耐心周到地解答群众咨询。接受义诊的村民达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十点文艺演出正式开始,“资阳九三”艺术团带来的男女声二重唱《常回家看看》、女声独唱《芦花》等歌舞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台上的演员声情并茂,激情演绎,精彩的表演让村民们翘首观看、目不转睛,这些让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围观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暖心的问候,贴心的服务,精彩的表演,为指书庙村的村民带来冬日的温暖,新年的问候,受到村民热烈欢迎,村民拿着刚写好的春联,满心欢喜,“今天好巴适,免费领到春联、科技资料,还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医院专家也到了我们这里,这个年过起真高兴!”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九三学社资阳市委 送文化下乡 春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