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VR技术应用到戒毒当中 它的前景有几何?

2017年01月26日 09:59 | 来源:钛媒体
分享到: 

摘要: 戒毒的方法有多种,随着vr技术的成熟,VR也开始被应用到禁毒领域。尤为令人惊喜的是最近一两年来,VR在禁毒领域中发挥了比较重要的作用。

VR技术应用到戒毒当中,它的前景有几何?

自1987年以后,各国在每年的6月26日前后都要集中开展大规模的禁毒活动,因此这一天也被称为国际禁毒日。自从鸦片流入中国,毒品在中国就生根发芽,暗地流散。而相对于整个人类来说,毒品的危害也已经有300多年了。

毒品滥用已成为全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公害。世界各国政府都在努力禁止毒品的扩散,对于已经染上毒品的人则通过各种方法帮助他们戒除毒瘾。

戒毒的方法有多种,随着vr技术的成熟,VR也开始被应用到禁毒领域。尤为令人惊喜的是最近一两年来,VR在禁毒领域中发挥了比较重要的作用。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技术 戒毒 前景 VR

更多

更多